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栏
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2018-06-19 15:3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文明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领导张志和、巫玉明、杨瑞霖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志和校长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特别是学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把全会的重要部署和政策措施研究细、研究透,紧密结合省委书记李希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思路再调频、工作再对标,谋在实处、干在实处,办好人民满意的汕尾开放大学,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张志和校长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把握根本任务,提高“一月一主题”活动的成效,扎扎实实地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为今年汕尾市实现“创文”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吴锦城、余建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