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终身教育处组织前往广东开放大学学习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办学经验
  • 2022-03-15 15:58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1日,我校终身教育处潘鹏、丁建永两位同志前往广东开放大学进行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学习。

在广东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温国雄和教师邝毅的引导下参观了老年教育教学设备和环境,温副院长从招生方式、学费标准、规章制度、授课模式、专业设置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办学情况,对我校日后开展老年教育和社区教育有很大的启发。

      

此外,我校荣获“2021年度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终身教育处教师丁建永荣获“2021年度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将持续致力于为汕尾市中老年人群提供“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老年教育和社区教育服务,助推汕尾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为建设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见附件:关于表彰2021年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粤开大终教2021〕6号)

附件:关于表彰2021年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图文:丁建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