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放大学(汕尾老年大学)中老年合唱班(第四期)开班
  • 2022-04-29 15:42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8日晚,在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汕尾开放大学(汕尾老年大学)中老年合唱班(第四期)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并开展了第一次合唱课的教学,我校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教师邢珂珂、丁建永以及35位合唱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首先向学员介绍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市社区大学、汕尾老年大学近期活动开展情况,感谢学员们的一直支持,我校荣获“2021年度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丁建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

潘鹏主任指出,在今后我校将继续重点关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发展,丰富汕尾地区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宣传和引导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生活方式的关注,展现出全市老年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为创建“文明汕尾、善美之城”,助力推动汕尾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实施文化强市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

      

最后,汕尾开放大学(汕尾老年大学)中老年合唱班班主任兼授课教师丁建永进行第一次合唱课教学。


(撰稿:丁建永     摄影:邢珂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