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党委召开“为了人民的托付”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4-03 16:20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日上午,我校党委在学校报告厅组织召开“为了人民的托付”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班子成员王万然、巫玉明、余德聪及在职党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会议伊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万然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为了人民的托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和精神,要求全校党员干部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打好打赢清明防疫防火“双防战”工作部署,为了人民的托付,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会议议程,我校第一党支部书记吴锦城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关于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开展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五识五评”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紧接着,第二党支部书记余建斌同志传达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以确定性工作应对不确定性风险挑战,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随后,在王万然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表达了我校全体党员对党的一片忠诚之心。

此外,在本次党日活动中,每名党员用一句话表态承诺,主动嵌入服务防疫防火工作大局中。王万然、余德聪、李国文等党员同志纷纷承诺:“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勇当防疫防火先锋”,“我是共产党员,心系绿水青山,防疫防火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文明祭祀做表率、防疫防火当先锋”......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主持本次活动并总结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为了人民的托付”,履行党员义务,牢记为民宗旨,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到位;学校党组织和党员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强化应急值守和督查督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文:骆彩琼   图:林志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