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放大学开展党建工作“一月一主题”活动
  • 2022-05-26 11:07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5日下午,我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0多人到挂驻帮扶创文单位——红海湾遮浪街道红坎村,与村委党员干部一起参加党建工作“一月一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万然同志主持活动。


王万然同志强调,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中共汕尾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2 年汕尾市基层党组织“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规定和精神,积极落实五月份“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的工作要求。

结合我校及红坎村的实际,此次主题活动主要安排了三项活动:一是开设一次党课;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我校原副校长、正处级干部、市关工委“五老讲师团”副团长蔡义雄同志讲了一场《英雄镇敌胆,巾帼传美名》的主题党课。蔡义雄同志虽已退休5年,但是他退而不休,每年坚持到各类学校和社区做报告,把他的学问专长传授给学生和群众。蔡义雄同志在党课中强调,海陆丰是一片红色的革命土地,我们不仅要从彭湃等革命前辈身上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力,也要从海丰县赤卫队“妇女粉枪队”事迹中汲取党史的力量,走好新时代新征程之路。生动详实的党课让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聚焦使命、定格初心、砥砺奋进,用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努力开创开放大学工作新局面。

    

随后,红坎村委书记陈华源同志带队到红海湾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进行神圣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最后,我校党委与红坎村委党员干部一起交流党建和创文工作经验,大家表示,要为加快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文: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