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 2022-05-31 10:18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30日午,我校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汕尾开放大学党委(扩大)会议暨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校领导王万然、巫玉明、余德聪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王万然同志主持。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5月22日至25日在广州胜利召开,会议指出,第十三次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党委书记、校长王万然同志在传达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时强调,全校教职工一定要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主题,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全省砥砺奋进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坚定信心决心、提振精气神,凝聚起谱写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强大力量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省未来五年按照总书记的战略擘画锚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担当,走实走好汕尾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省未来五年工作的重大部署,持续增强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一锤钉钉子的战略定力,加快推动汕尾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德聪同志补充强调,全校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一是要强化担当意识,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省党代会报告;二是要强化开放意识,实干当先、奋勇争先,扎扎实实为开放教育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强化纪律严明意识,纪律严明能产生感召力凝聚力威慑力,纪律严明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纪律严明也必定是汕尾开放大学踏上新征程,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关键一环。


(文: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