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妇联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神
  • 2022-05-31 17:50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30日下午,我校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神。校领导王万然、巫玉明、余德聪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万然同志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德聪同志在会上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心怀“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余德聪同志强调,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与急控中心、教育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密切协作;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统筹推进教育教学及培训等各项防疫防控工作。

随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同志传达学习市妇联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神,强调要强化宣传引导,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妇女;广泛宣传宣讲,以历史性成就和美好前景鼓舞妇女;大力宣传宣扬,以先进妇女和家庭典型激励妇女;加强宣传教育,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凝聚妇女。

此外,巫玉明同志在会上作垃圾分类培训,着重对垃圾分类管理制度、实施意见、考核标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动员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扛起生活垃圾分类的责任;进一步落实责任,形成全员参与的攻坚合力,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营造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

(供稿:吴赛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