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市开放大学体系传达贯彻全省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 2022-05-11 18:40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0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全市开放大学体系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开放大学校领导和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主持。


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于4月29日在肇庆召开,会议指出,全省开放大学体系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全省开大体系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招生工作有新突破,教育教学有新成效,社区教育有新作为,乡村振兴教育有新拓展,体系建设有新举措,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取得新发展,实现了“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万然在传达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全市开放大学干部职工务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加强体系建设、推进一体化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扎根南粤大地,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


此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德聪同志在会上宣读市政府关于《杨瑞霖同志免职的通知》文件,以及学校党委对原杨瑞霖副校长分管科室进行调整的决定。学校总务处工作暂定由巫玉明同志分管,信息化建设处工作暂定由余德聪同志分管。校党委委员、巫玉明副校长同志在会上对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山洪灾害风险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最后,全市开放大学体系校领导就如何落实省校的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并如何开展相关的体系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文: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