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市社区大学)第一期美术(色彩基础)班开班
  • 2022-05-23 09:43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1日上午,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我校在教学楼美术图画室举行第一期美术(色彩基础)班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课的学习。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班主任吴小玉、色彩班授课老师骆彩琼以及色彩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

在开班仪式上,潘鹏主任首先感谢学员们热情参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授课老师骆彩琼以及她在色彩油画艺术方面的造诣和优秀作品。

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在致辞中指出,我校近几年来,在推进社区文化、发展老年教育事业方面而不懈努力。今天我校的美术班开班,对于美术爱好的朋友们来说,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她说:书画艺术不但能陶冶情操,提升素养和审美观,激发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培养我们寻找美的能力。通过学习书画艺术,让我们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到国学文化的博大精深。潘主任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热爱艺术,热爱生活,提高艺术素养,积极宣传汕尾,通过学习描绘汕尾的美丽风景,共同助力汕尾建设文化强市。

         

随后,骆彩琼老师为学员开启美术(色彩基础)班第一课的教学。掌握一定的色彩基础理论知识,理解色彩的概念,掌握色彩的运用规律,提高对色彩基本原理与规律的认识是色彩基础班的学习目标。骆老师针对学习目标对色彩理论基础知识进行了深入地讲解并演示如何调色配色,让员们对色彩基本原理与规律有了一定的认识,感受到我们身边色彩缤纷的世界是那么的美妙,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停下脚步去欣赏、描绘。接着老师耐心指导学员进行色彩实践练习。老师生动有趣,专业丰富的授课,让学员们度过了美好的学习时光。

    



(文:吴小玉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