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放大学承办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韶关直属库党建学习教育培训
  • 2022-06-21 16:04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6至18日,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我校迎来了今年第一个红色教育培训班,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韶关直属库18名领导党员干部到汕尾开放大学开展党建学习教育培训,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韶关直属库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大忠同志、副主任、纪检委员李智深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刘大忠主任作开班讲话,汕尾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德聪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余德聪副校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感谢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韶关直属库选择汕尾开放大学红色教育,是对我校红色培训品牌的充分信任和极大鼓励,也是对我们学校办学水平、服务质量、教学效果的全面检验。同时祝愿学员们学好悟好领会好以彭湃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余副校长表示,来到海陆丰革命老区开展党建学习教育活动,是一次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党性、坚定信仰、激发担当作为的收获之旅,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学习意义。

          

                                    

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韶关直属库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大忠同志对我校就学习教育活动的各项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本次学习活动行程三天,课程设置包括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通过理论“百年沧桑:从任人宰割到复兴之梦”专题讲座,学员们深入学习到中国共产党从一盘散沙到走向富强其中的艰辛与伟大;次日前往海丰红宫红场、彭湃故居、陆丰金厢周恩来渡海处等现场观摩学习海陆丰革命遗址,聆听海陆丰革命史,学习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革命精神。

    

培训结束后,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同志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们通过正面表达、填写问卷调查等形式反馈此次培训的满意度,学员们对我校优质、真诚、高效的培训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文:邢珂珂图:丁建永、邢珂珂、潘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