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终身教育处参加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粤东片区 老年、社区教育工作推进研修暨经验交流会
  • 2022-09-30 15:50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6—28日,根据广东开放大学的工作部署要求,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粤东片区老年、社区教育工作推进研修暨经验交流会在汕头顺利召开,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宜奋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我校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教师丁建永以及海丰、陆丰、陆河开放大学相关领导、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办好老年(社区)教育,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为主题的分组研讨会上,主持人点名邀请我校潘鹏主任详细介绍和分享了汕尾开放大学在老年、社区教育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本次会议还安排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喜迎二十大、教育科研显特色,办学六化硕果丰的专题学习和现场教学环节

此次学习之行圆满完成,我校必将老年、社区教育融入终身教育体系发展全过程,扩大老年教育资源供给,把社区大学、老年大学建设成为老年人融入时代、服务社会的“加油站”。


(图文:丁建永)

 附件:关于召开广东开放大学体系粤东片区老年(社区)教育工作推进研讨会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