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传达《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文件精神
  • 2022-09-28 09:53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德聪同志在会上传达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同志主持。


中共中央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吸收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健全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对于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余德聪同志重点就《规定》里面涉及领导干部不适宜担任现职15种情形进行阐述和解读。结合我校办学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余德聪同志强调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要强化履职尽责,勇毅前行,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担当、敢于坚持原则,向组织说真话道实情德、能、勤、绩、廉方面持续下力,锻造一支狮子型的领导干部队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培根铸魂。

【文: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