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传达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 2022-09-29 09:53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和要求,926日上午,我校在阶梯教室传达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巫玉明同志、余德聪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我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二要坚定信心,做到人人不懈怠,处处不放松,全力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的规定,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四要加强我校校园疫情安全工作专项考核评价,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安全工作运行机制。

(文: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