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高层次人才参加市委“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学习交流活动
  • 2022-09-22 17:36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组织高层次人才赴现场会参观点学习交流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922日上午,我校组织“红海扬帆”人才计划引进的10位教师参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学习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我校全体高层次人才乘坐体验“巴士党校”,前往市城区沁园和红草镇新村村,以“实地参观+车上交流”的形式展开红色血脉双修活动。车上学习交流内容分为五个部分:学论述、诵篇章、定标竿、看变化、议担当。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大家都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教育岗位的专业技能及干事创业的本领;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德聪带队,并作总结发言: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学习之旅、深情的感悟之旅、深度的提升之旅;要学习新理念、新思路、新经验,感悟总书记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真理力量,提升政治站位、能力水平;希望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如饥似渴学本领、用心用情干事业,为推动汕尾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奋力推动汕尾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