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承办2022年汕尾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培训班
  • 2022-09-21 16:27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913日至16日,汕尾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机关36名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骨干到清远开展业务培训活动。我校作为承办方,参与了此次培训的筹备组织等各项工作。


本次学习活动行程四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紧凑。培训内容包括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培训、民事检察业务培训、行政检察业务培训三场专题学习,并且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和文化遗产案件开展两场公益诉讼工作业务现场教学,还安排了到清远市检察院的交流学习活动。全市两级检察院机关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骨干在学习过程中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案例分享和讨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大家表示学有所获,不虚此行。我校根据培训方的需求精心设计的可行性教学方案和课程安排,获得参训学员的一致肯定。汕尾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裴书荣在总结发言中对汕尾开放大学为本次学习活动的精心策划和用心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

      

      

本次培训是我校近年来拓展多元化办学模式、开展多样化培训业务的又一项创新业务,是我校打造培训业务“既能请进来,又能带出去”的又一探索。

      

  


(文:朱碧茵图:庄曼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