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 2022-09-29 09:55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增强我校领导干部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廉政警示教育全覆盖,926日上午,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校领导巫玉明同志、余德聪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同志对我校领导干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涵养过硬的政治品格,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 二、强化以案为鉴,提高廉政风险意识,提升行动自觉,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三、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四、正值国庆节前,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心存敬畏,廉洁过节。


会上,组织学习观看纪律教育题材影片《交易中心的“生意经”——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腐败窝案警示录》。通过真实典型违纪案例,为大家上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提醒党员干部以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为准绳,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时刻绷紧“廉洁弦”。

(文: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