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市社区大学)古筝班(第三期)开班
  • 2022-10-27 16:17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26日晚上,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市社区大学)古筝班(第三期)在教学楼三楼古筝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并开展第一堂古筝课程。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教师吴小玉、古筝授课老师黄欣以及古筝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潘鹏主任首先向参加这次古筝班新老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高度赞美了资深专业古筝老师黄欣为我校社区大学的古筝教育事业而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同时还勉励学员们勤奋练琴,持之以恒,不负幸福美好的时光。她高兴地对学员们说:汕尾市社区大学第三期古筝班的开班,古筝音乐让我们走进古风世界,多了一份古香古色的韵味。古筝作为中华传统乐器,音色优美,独具魅力,每一期古筝班开班都广受欢迎。由于古筝教学的特殊性及学员的基础差异,我们特设了古筝基础班和进阶班。同时希望我们学员能学有所获,在古筝音乐中,收获理想,收获幸福快乐。


随后,在悠扬的古筝音乐中,黄欣老师为古筝基础班和进阶班分别开启了第一堂课教学。


此次古筝班开课受到了学员们的大力点赞,通过古筝班的继续开班,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的积极性,汕尾市社区大学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成为展示社区居民风采的另一个舞台。


(文:吴小玉  图:吴文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