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市社区大学)美术(色彩)班(第二期)开班
  • 2022-10-25 11:36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23日上午,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市社区大学)美术(色彩)班(第二期)在教学楼三楼美术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并开展第一节课美术色彩知识的教学。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教师吴小玉、授课老师骆彩琼以及色彩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潘鹏主任首先向参加这次美术色彩班新老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事业方面兴趣班的情况。潘主任指出:第一期学员在骆老师的辛勤教学和专业耐心指导下,出现了很多优秀的好作品,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高度赞美了学员们对艺术的热爱以及孜孜不倦的追求,第二期我们不但开设了初级班,同时还开设了进阶班,期待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创作中,绘出自己最满意的,最美的精彩画面。

随后,骆彩琼老师展示了第一期学员们的学习风采以及学员优美作品,为学员们开启了美术第一课最精彩的教学。



(文:吴小玉图:庄曼鸣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