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市社区大学)中国舞舞蹈班(第二期)开班
  • 2022-10-20 10:30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18日晚,在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市社区大学)中国舞舞蹈班(第二期)在教学楼三楼301多功能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并开展了第一节中国舞舞蹈课的教学,我校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教师丁建永、黄美桃以及中国舞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向第二期新学员介绍了第一期中国舞舞蹈班的的开办情况,并向参加这次中国舞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潘鹏主任指出,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中国舞舞蹈班的开班,是终身教育处庆贺二十大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最直接方式,是社区校园建设和积极助力汕尾市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生动实践。

本次中国舞课程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红色舞蹈为主要表现形式,课程共有20节课时,吸引了近30名社区居民者参与,邀请专业的舞蹈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授课老师。老师结合大家的自身情况,从基本的舞蹈站姿、舞步等简易的舞蹈动作开始,逐步到完整的动作示范和轻快的音乐练习。


许多学员纷纷表示,“在这么舒心的环境里学习舞蹈,有专业的老师细心指导,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


(图文:丁建永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