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传达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
  • 2022-11-04 16:11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针对近期我省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多点散发复杂严峻形势,11月1日上午,在我校报告厅专题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校领导巫玉明、余德聪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同志主持。


巫玉明同志指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及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全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巫玉明同志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校领导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二要举一反三查找防控风险点,补齐短板漏洞,织密扎牢防控网络;三要加强宣传工作,引导个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师生思想防线。

(文: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