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承办中山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党员教育专题理论培训活动
  • 2022-12-19 16:34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15日晚上,我校承办了中山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党员教育培训(汕尾站)的理论专题培训活动。中山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喜扬以及海洋科学学院师生二十八位同志参加本次理论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理论专题培训课程安排以海陆丰革命精神为题,邀请汕尾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莫春云进行《赓续红色血脉 用好红色资源》专题授课,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课程设置紧凑。莫主任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源,娓娓道来,为中大海洋学院的莘莘学子们讲述以彭湃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以海陆丰地区为根据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革命史记,展现海陆丰丰富的红色资源和积淀深厚的红色底蕴,宣传“敢为人先、依靠群众、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海陆丰精神。希望学子们在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




   

(撰文:邢珂珂  摄影:潘鹏、庄曼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