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2023-01-10 11:53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3年16午,我校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并对新的一年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主持。

会上,巫玉明同志指出,过去的2022年,我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力聚焦主责主业,继续开拓创新,探索办学转型之路,校园维稳、队伍建设、培训业务、招生规模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就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抓好纪律和作风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党风廉政纪律红线;二要加强内涵建设,增强开放大学整体办学实力;三要持续开展政务整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教学改革,提高开放教育质量和效率,壮大办学规模和力量;四要优化学校信息化环境,深化智慧校园建设,做好技术支持工作;五要做好校园稳定工作,确保假期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此外,会议上对我校荣获汕尾开放大学体系2022年“模范校长、模范党员、模范教师”及2022年度招生工作“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开始前,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失衡的天平》,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最后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2022年度考核工作。

(文:吴赛妙图:曾子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