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 2023-01-03 18:00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专题贯彻传达学习市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主持会议。

巫玉明强调,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黄坤明书记调研汕尾指示要求,奋力推动汕尾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大会,为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各项工作确定了发展目标和总体要求,会议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巫玉明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在校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一体推进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对标对表完善好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激励约束并重,打造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狮子型干部队伍;四要要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氛围,实现我校的高质量发展;五要聚焦主责主业,拓宽办学渠道、壮大办学力量,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实用型的人才。


(文:吴赛妙 图:林志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