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大体系开展2023年“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
  • 2023-03-16 15:21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引领汕尾开大体系妇女群众贡献巾帼之智,310日,我校与陆丰开大、海丰开大共同组织开展潮州红色文化学习活动。汕尾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书敬、妇委会主任潘鹏、海丰县开放大学副校长、工会主席蔡春富、陆丰市开放大学工会副主席余燕玲以及三所学校其他三十五位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此次潮州学习活动以“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为主题,以紫凝轩书斋、涵碧楼、韩文公祠、广济桥等地为线路进行现场教学。通过红色历史、传统文化、伟人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的观摩和学习,铭记使命和担当。

在参观“潮州七日红”革命史展览,瞻仰南昌起义军二十军三师指挥部旧址——涵碧楼时,面对鲜红的党旗,汕尾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书敬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汕尾开大体系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教师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履职尽责。

   

在韩文公祠的侍郎阁,汕尾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书敬同志为汕尾开大(汕尾电大)体系默默奉献、辛勤耕耘25年以上妇女教师颁发“巾帼奋斗者”荣誉证书,致敬她们一直敢于追梦,以奋斗者的姿态,积极投身到汕尾开大(汕尾电大)体系教育发展,把职业当成事业来做,为汕尾开大体系改革发展和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学习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是增强体系妇女教师凝聚力,提高执行力,提升战斗力的良好契机,同时通过踏寻红色遗迹,接受传统文化的教育,能够坚定女教职工的理想信念,争做党的好女儿,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撰稿:邢珂珂;摄影:潘鹏、钟晓君、邢珂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