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大体系开放教育2022年下半年期末考试工作暨2023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
  • 2023-03-06 10:00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28日下午,汕尾开大体系开放教育2022年下半年期末考试工作暨2023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在陆河开放大学召开,市、县大主管考试、招生工作的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领导巫玉明、谭书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主持。


副校长巫玉明强调各考点要严格落实考试责任,严格规范考点设置和管理,严格落实考前培训制度和保密措施强化安全保密意识,严抓考试纪律,及时发现处置,做好舆情管控,维护开大声誉,为开放大学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环境。

校长谭书敬强调,全市开大在2023年的招生工作中,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早启动、早谋划,早落实”;找准定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招生宣传工作方案,采取多种举措进行招生宣传创新招生形式,积极拓展生源充分挖掘学校办学特点,用足用好招生激励政策,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


会上,汕尾开放大学教务处主任施培锴2022年下半年期末考试工作及2023年春季招生工作做了部署,并要求全各考点落实舆情监控工作、严肃考风考纪、重视招生工作。另外,教务处副主任蔡焕培对招生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陆河县开放大学校长彭伟翔、海丰县开放大学校长陈木河、陆丰市开放大学校长马小杰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教学点考试工作、招生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

会上,副校长巫玉明全面梳理排查意识形态风险点、总结全年意识形态工作并强调全市开大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校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开大思想防线


此外,各个学校都分别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并对监考老师进行了业务培训。


(文图 李毅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