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云浮开放大学到我校交流工作
  • 2023-04-17 15:12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413午,云浮开放大学校长、云浮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谭志坚带队到我校交流工作。云浮市委编办陈秀梅科长,云浮开放大学副校长金冠宏以及崔陈一和肖大钟等相关科室主任陪同到校。


云浮开放大学一行在参观了我校的教学设施设备及校园环境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谭书敬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吴锦城、潘鹏、施培锴、李国文、马玲分别介绍了开展教育教学、社区培训、招生及人员编制管理等有关工作。


在听取我校的情况介绍后,谭志坚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并重点介绍了云浮开展乡村振兴教育的经验和做法。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体系建设及对如何做大做强基层开放大学的话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双方表示将密切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共同推进开放大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