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长沙开放大学陶旅枫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
  • 2023-04-27 16:41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6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开放大学校长陶旅枫率领副校长车娇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到我校交流研究生(双证)合作项目。我校领导巫玉明和谭书敬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校园接待了陶旅枫一行。

长沙开放大学一行参观我校教学设施设备及校园环境。紧接着,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书敬主持座谈会。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和谭书敬代表汕尾开放大学对长沙开放大学一行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施培锴、潘鹏、蔡焕培分别介绍了我校开放教育教学、老年教育、社区教育、红色教育、专业培训及研究生(双证)合作项目近年来的开展等有关工作情况,同时就客人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解答。




在听取我校的基本情况介绍后,陶旅枫校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长沙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随后,重点围绕我校近年来开拓的研究生(双证)合作项目招生及教学工作展开交流。




最后,双方领导对本次的考察交流活动均感满意,表示将密切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坚定信念,铆足干劲,克服困难,加强宣传,积极拓展研究生(双证)合作项目,提升教学服务水平,保质增效,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多层次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为开放大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