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2023-04-25 17:13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4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王惠满莅临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校长巫玉明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校长谭书敬首先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2023年全省、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和主要内容。


随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2022年汕尾开放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全面回顾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重点提出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方向。

在聆听完我校的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计划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王惠满作了指导讲话。强调,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心,提升政治能力;二是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三是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强化日常监督管理


最后,巫玉明对此次会议进行结,并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二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廉洁自律,提升作风能力,始终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和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此外,本次会议开始前,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追问初心》

 (吴赛妙: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