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广东开放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调研我校及教学检查会议
  • 2023-04-27 16:16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8日下午,广东开放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调研团队莅临我校指导,于我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调研及教学检查会议。本次会议由汕尾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书敬主持,汕尾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作情况汇报,教学科研处主任李国文作相关业务的情况说明。

会上,广东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宜奋作指导讲话。王宜奋表示,体系是开放大学发展的第一优势,省校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体系建设;并表示省校将继续加强对市、县开大教育教学质量、科研能力等各个方面的支持服务,维护开放大学体系稳定持续发展。

随后,汕尾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汇报了《汕尾开放大学2022年度教学工作报告》,主要围绕学校基本情况、学历与非学历办学情况、教学工作情况、教务管理与考核这四个方面展开说明。

在聆听完巫玉明副校长汇报后,广东开放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叶铟、法律与行政学院(健康产业学院)院长王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督导黄玲重点就加强师资队伍管理、教师教育能力与教研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巫玉明副校长表示,接下来,学校将根据广东开放大学调研团队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与科研建设能力,推进汕尾开放教育质量往纵深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落实党管高校原则。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核心作用。二是要以这次教学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省校的联系,织密织牢开放大学办学体系,提升系统“一盘棋、一家亲”的一体化办学格局,奋力推进省校对我校办学发展的支持力度。三是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确保开放教育教学质量。特别是在教师队伍建设与管理、教学教务管理与服务水平等环节还要下真功夫,下狠功夫,真正做到“以查促建,以查促发展”,切实提高我校办学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广东开放大学调研团队成员分别与我校教师围绕我校教学教务运行、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教学与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科学性、前瞻性很强的意见建议。

广东开放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调研团队成员:广东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宜奋(副厅级)、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叶铟、法律与行政学院(健康产业学院)院长王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督导黄玲、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翁文悦。


(文: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