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牢记教育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我校召开建校35周年座谈会
  • 2023-05-19 15:02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开放大学(原汕尾市广播电视大学)成立于1988年5月17日,为庆祝建校35周年,这一天,我校邀请了部分老干部以及各县开大的领导干部欢聚一堂,召开了一场以“牢记教育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本校退休老干部,各县开放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在开放大学体系工作30年以上教育工作者以及本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齐集一起亲切交流,回顾往事,畅谈未来。本次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书敬同志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致辞发言,对建校35年来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为学校发展做出过贡献的历任校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表示敬意、问候和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全校教职工继续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宗旨,牢记教育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海陆丰革命老区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新的力量。


三十五年光辉岁月,三十五载风雨兼程。汕尾开放大学从无到有,由小变大,凝聚着老电大人、新开大人的心血和汗水。谢金通、王万然、蔡义雄等退休老干部及在座的每一位领导、嘉宾,回忆起建校以来走过的每一段艰辛创业的路程和故事。他们讲述的每一个事件都那样的历历在目,让人激情澎湃、难以忘怀。此外,各县开大领导班子及我校领导干部纷纷分享收获和感想,畅谈在开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及生活学习科研方面点点滴滴的体会,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牢记教育初心和使命,加强体系建设,汇聚智慧力量,共同引领开放大学的事业走得更高更快更强更好。


    

   在此次座谈会期间,学校还为在开放大学体系光荣工作三十年以上的“终身教育工作者”授予荣誉称号仪式,致敬每一位默默耕耘、坚守岗位的终身教育奋斗者。




(文:余建斌、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