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招生信息
【社区教育】老年人大学招生
  • 2018-05-15 19:4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广播电视大学)是汕尾市政府创办的集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为一体的公办成人高等学校,学校位于市区中心位置,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目前,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师资、管理和技术队伍,有教职工40多名,中高级以上职称教师25名,双师型教师占近三分之一。创办以来,坚持务实办学、创新办学,培养了一批实用型、应用型人才。学校教学设施完善,设备先进,现有教学专用的多媒体教室25间,现代化多媒体报告厅1间,标准化计算机实验室5间(每间配备高端电脑60台),200平方米的书画创作室1间,集练习音乐、舞蹈、太极拳、瑜伽于一体的多功厅1间。 

为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提供休闲、娱乐、学习的机会,使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我校将开设以下培训班,欢迎广大老年人报读。

(一)招生对象:面向离、退休人员和社会其他老年人,年龄须在55岁至70岁之间。具有所报课程相应文化程度,适应专业课程要求。身心健康,有完全行为能力。

(二)科目设置:养生保健、国学、音乐、舞蹈、书法、电脑、太极拳、每次2小时(含课间休息20分钟),每位学员每期最多只可报3科。

(三)上课时间与地点:周一至周五上、下午。每班每周上课一次(下午)每次2小时(含课间休息20分钟);课室根据课程需要,设在多媒体报告厅、教室、书画室、舞蹈室。(课程安排另附)

(四)师资:邀请本地经验丰富、有教学经历的专家授课

(五)学习地址:市区红海东路2号汕尾电大

(六)其它事项:各教学班按定额人数(20人)开班

(七)结业方式:学习期满并成绩合格者,由开放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报名联系方式:招生报名处:33715103299977(李老师、陈老师)

 

                                 汕尾开放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