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我校传达贯彻《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 2022-09-28 17:51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德聪同志在会上传达贯彻《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同志主持。


余德聪同志在会上重点传达市委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同时就我校制定的《汕尾开放大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进行说明。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目的是组织动员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这个大局,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奋力开创我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胜利召开,我校成立“党员专项服务队”、“培训项目突击队”、“开拓办学冲锋队”,学校领导巫玉明、余德聪当天下午共同为“党员专项服务队”队长吴锦城、“培训项目突击队”队长潘鹏、“开拓办学冲锋队”队长蔡焕陪授旗。

(文: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