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栏
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2018-05-12 17:1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相关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志和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首先听取了邢珂珂老师作《新嘱托新使命新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邢老师的讲座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强大的思想武器,是科学的行动指南,是总书记新思想在广东展开和具体化;二是立足广东的发展历史和现实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作了深层解析;三是立足新时代,提出要从坚持党的领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谋划好广东走在全国前列的举措布局。整个讲座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内容充实,对全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张志和校长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深刻认识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辨是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坚决反对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和拉帮结派,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开好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吴锦城  图:余建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