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2022-03-29 10:18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要求,3月25日下午,我校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全校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吴锦城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余建斌同志分别主持了会议。

(上图:第一党支部会场)

会上,吴锦城同志、余建斌同志分别代表所在党支部作述职报告,全面总结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能力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针对通报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落实意见。

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环节,全校在职党员联系工作实际,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党员之间也进行了互相批评,并交换了意见建议,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图:第二党支部会场)

最后,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位党员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测评。经无记名投票,吴锦城、林志鹏两名同志被评为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钟传校、吴燕婷两名同志被评为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其他党员均评为“合格”等次。

通过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深刻检视了自身的缺点和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改进、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干当先、奋勇争先,锚定高质量发展航标,为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骆彩琼  图:吴赛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