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放大学第二期古筝班开班
  • 2022-04-08 10:32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46日晚上,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我校在教学楼301室举行第二期古筝班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课的学习。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班主任吴小玉、古筝班老师黄欣以及所有古筝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

在开班仪式上,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详细介绍了古筝班特聘教师黄欣老师深厚的古筝教学功底以及在古筝领域所获得的成就,同时介绍了古筝班班主任吴小玉老师,负责古筝班的具体工作安排与落实。

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在致辞中指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展现新时代汕尾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汕尾开放大学(汕尾社区大学、汕尾老年大学)首要任务之一,在严格的疫情防控下,我校克服困难,开展第二期古筝班,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潘主任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机会,刻苦学习古筝传统文化;古筝音色优美、音域宽广,对古筝的学习可以提高自身修养,陶冶情操;学有所成,把对古筝的学习融入到生活当中,真正做到传承。

    


黄欣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古筝,共同感受我们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


随后开启古筝班第一课的教学,本期古筝班分别有初级班和进阶班。黄欣老师讲解了古筝的历史由来以及古筝学习的基本要点,并对每一位学员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在老师耐心、专业的辅导下,学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古筝学习中。

【文:骆彩琼  图:潘鹏,吴广宏(特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