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市社区大学)中国舞舞蹈班(第一期)开班
  • 2022-05-26 15:25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4日和25日晚,在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市社区大学)中国舞舞蹈班(第一期)在教学楼三楼301多功能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并开展了第一次中国舞舞蹈课的教学,我校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教师丁建永、黄美桃以及中国舞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终身教育处主任潘鹏首先向学员介绍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市社区大学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并向参加这次中国舞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中国舞舞蹈班按照上课时间分为周二班和周三班两个班级。

潘鹏主任指出,汕尾开放大学(汕尾市社区大学)将积极助力汕尾市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极力为提升社区教育公共服务和普惠水平,特面向社区、面向广大市民开设中国舞舞蹈培训班,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汕尾民俗文化。

我校将为各社区舞蹈爱好者提供舞蹈和健身的平台,进行形体舞蹈的专业训练,增强肢体柔韧性,保持优美体态,运用肢体语言表达对音乐的理解,塑造形体的同时,锻炼身体的协调性,提升舞蹈爱好者的舞蹈表演水平,提升我市群众艺术修养,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奉献力量,共同创建“文明汕尾,善美之城”,共同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和实施文化强市战略。

   

潘鹏主任为担任此次中国舞舞蹈班授课教师黄美桃颁发聘用证书。


最后,黄美桃老师对周二、周三舞蹈班学员进行第一次中国舞教学。





        (撰稿:丁建永   摄影:吴文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