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尽责双报到,发力百千万”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1-05 10:44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来汕尾调研的指示要求,推进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引领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汕尾新篇章2022年12月30日,我校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尽责双报到,发力百千万”主题党日活动。我校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吴锦城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上,吴锦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省委坤明书记调研汕尾指示精神中关于乡村经济和乡村建设的要求同时,党员代表们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陈一魁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关于推动镇域或村集体经济发展的认识体会,施培锴同志为大家分享了汕尾市乡村建设发展现状的心得体会,李国文同志为大家分享了推动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深化大家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和乡村振兴的认识。


吴锦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有关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通报了12月的党费收缴情况,开展了民主议事,听取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巫玉明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来汕尾调研的指示要求,特别是重点研学省委、市委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及市委关于党建引领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全力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地落实。巫玉明同志强调,要在市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传统,做实做深“双报到双服务双结对”,切实帮助结对帮扶村解决实际的困难,在开展专项服务活动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推动汕尾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落地落实贡献开大人的智慧力量。

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我校两个党支部将另行安排党员干部前往结对帮扶村红坎村开展专项服务活动。

(文:孙明霞 图:林志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