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开展“锚定九大示范,同创一流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2-20 17:29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锚定新时代新征程汕尾的历史方位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汕尾新篇章,我校教职工寒假结束返校上班后,2月17日下午,我校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红坎村委党支部开展“锚定九大示范,同创一流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谭书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第二党支部书记余建斌主持。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中“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及“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段落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内容,激励引导广大党员争创一流业绩,建功新时代。


根据会议议程,红坎村村委书记陈华源同志围绕纵深推进“三大行动”,打好打赢“六大会战”,锚定“九大示范”工程,同创一流业绩的要求发言,详细介绍了红坎村委今年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民生实事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发展目标。


紧接着,我校党员干部围绕“九大示范”工程开展研讨学习,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岗位任务以及共产党员的使命进行发言,对我校教务处、教学科研处、终身教育处等科室职能工作提出了一些发展思路和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介绍了学校各支部党员基本情况,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开展了民主议事,听取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党员年度承诺征集等要求;同时,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问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


最后,校领导巫玉明、谭书敬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总结讲话,指出此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成效明显。巫玉明同志强调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锚定新时代新征程汕尾的历史方位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风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汕尾新篇章。

(文:骆彩琼  图:林志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