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骆彩琼老师的作品参加“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广开体系首届作品展
  • 2023-02-24 10:29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广开体系首届教师作品展中,我校骆彩琼老师有四件绘画作品《无题》、《下午看海》、《登塔》、《春风花又香》入选参展,个人作品入选参展数量占了十五分之一,是骆老师的绘画作品在韩国展出后的又一次展示。


据悉,“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广开体系首届教师作品展广东开放大学与广东省文化馆联合举办,于2023年2月22日至3月5日广东省文化馆展出。

  

                          (上图:综合材料作品《无题》)          (上图:油画作品《下午看海》)

      

                         (上图:油画作品《登塔》)              (上图:油画作品《春风花又香》)

本次广开体系首届教师作品展共展出教师创作的绘画、书法、雕塑作品约60件(组),集中展示了广东开放大学办学体系近年来在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了全体教师队伍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展现了教师们积极向上、迈向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图  汕尾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