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到红坎村委指导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 2023-03-21 11:35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落实《汕尾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挂驻帮扶工作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地落实,3月20日下午,我校到红海湾开发区遮浪街道红坎村开展创文帮扶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书敬亲自带队。


在帮扶过程,我校一行与村委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传达了市巩卫工作的精神和任务要求,解释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10个方面的复审标准,并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察看了村里的环卫设施、环境卫生状况、“门前三包”等情况。


校领导巫玉明、谭书敬在察看相关情况后,对接下来的工作,向村委干部提出几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奋发有为,高标准完成市巩卫工作;二要对标对表,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开展对村民的宣传和教育的力度,形成全民爱护城市环境的共识,凝聚工作的合力;三要攻坚克难,补足短板,争创乡村发展新风貌。


此外,为使红坎村巩卫工作落到实处,我校为该村提供壹万元经费。

(文/图:吴赛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