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教育教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 2023-03-08 10:35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要求,2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教育教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部署我校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任务。校领导巫玉明、谭书敬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主持。

      

会上,巫玉明同志分析当前我校意识形态领域潜在的风险点,并对接下来我校教育教学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教育教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加大风险点排查力度,增强斗争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主导权;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健全机制,创新工作途径和方法,提升思想引领的水平;三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好重大主题宣传与各项日常宣传工作,强化正面引导,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四是要围绕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做解疑释惑、疏导情绪、增进团结的工作;五是要抓好师生的文化工作,活跃和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影响思想舆论;六是要完善舆情分析研判处置机制,切实落实“一季度一研判”制度。

(文:吴赛妙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