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我校开展“竞标争先强担当,开局彰显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3-13 10:37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一体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市“两会”精神,围绕“九大示范”工程比学赶超、竞标争先,3月9日上午,我校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竞标争先强担当,开局彰显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巫玉明同志、谭书敬同志和学校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活动由我校第党支部书记吴锦城主持。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省委坤明书记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讲话精神;市委逯峰书记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指示要求。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历史自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终身奋斗。


紧接着,围绕以上理论学习内容和“九大示范”工程,对照先进标杆,我校党员积极找差距、谈不足,对各自科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且纷纷表示,要以“目标”与“效率”为导向,竞标争先,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彰显新年新气象。


根据会议议程,全体党员认真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二条、第三条关于党员履行义务的内容,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活动中,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并且提出将以党建引领,联合海丰、陆丰两所学校共同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活动。


    最后,校领导巫玉明、谭书敬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总结讲话,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擂起奋进的战鼓,奏响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立标杆,争先进,鼓干劲,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实干笃行、竞标争先,为加快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落实各项基层服务,对标先进标杆,结合目标任务,因地制宜开展,以实际行动彰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文/图  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