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实地教学检查工作
  • 2023-04-04 15:50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330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检查组巩志芳、李国斌、刘洋、张汪明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实地教学检查,通过实地勘验听汇报、审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我校的教学情况和亮点特色。


在汕尾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巫玉明副校长、谭书敬副校长,党政办公室吴锦城主任、教务处施培锴主任等陪同下,教学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教学楼、直播室、阶梯课室、多媒体会议室、计算机机房、办公楼等办学环境。



座谈会上,巫玉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检查组一行前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教学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并介绍了学校招生注册教师团队、教学过程管理、考试与毕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教务处蔡焕培副主任对照《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上半年教学检查项目表》详细汇报了我校电中办学情况。



教学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师生访谈,详细查阅了我校电中教育教学档案资料,登录我校教学管理平台查看自去年电中招生以来各专业课程网上教学及班级管理的开展情况。教学检查组通过教师座谈会和学生访谈全面了解我校电中教学管理情况及存在问题,对我校认真落实上级的要求,扎实开展教学工作、规范教学管理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强班主任管理,积极组织班级线下活动,提高学生的归属感和班级凝聚力;二是规范管理,提高辅导效果、尽力做到实时答疑;三是要结合本地实情,充分挖掘特色,加强与本地机关单位的交流合作,鼓励开展乡村干部培训等合作项目;四是,完善实训基地建设,加强校企合作,建立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搭建育人平台。

(文:陈保如 图:骆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