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平远县开放大学校领导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
  • 2024-02-29 16:27
  • 来源: 汕尾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双百行动”,2月28日,平远开放大学校长姚东升率副校长杨雁、赖伟强等一行人到我校开展工作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炳玄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巫玉明、谭书敬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炳玄同志代表学校向平远开放大学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汕尾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及在办学过程中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的红色研学主要做法作了介绍分享


姚东升同志对平远开放大学的办学条件、机构设置、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百千万工程”红色游学研学、社区品牌教育打造、研究生(双证)合作项目的经验做法等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最后,双方领导表示将加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开大体系办学优势,乘势而上推动“百千万工程”“双百行动”不断走深走实实现开放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我校领导陪同平远开放大学一行前往红海湾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塔岭粉签厂、果之林青枣园、陆丰市开放大学、陆丰市金厢镇金厢红色文化馆、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实地考察红色游学研学项目。

    

  

  


(文:吴赛妙  图:龙静 陈炫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关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